一大早给自己留个纪念。

零点过后就是用的自己的流量。
我发现我居然听着ky春晚到了两点多,时不时笑到抽搐,迷迷糊糊关掉了页面,明明到一点就基本结束了,愣是不舍得离开,就听着大家的絮叨日常。可能也是因为夜晚容易感性而失常,那种不怎么认识的人,可我知道你很久了,终于听到了你的声音,即使有些简单寒暄几句,有些再次听见,有些越发熟悉,就有了认识很久的错觉。明明是因为喜欢孩子走到一起的,却也发现我喜欢孩子们这件事和他们的行为有时候是分开的,有些人那么有才啊,正好做着我很仰慕的事情,加上共同喜欢这个因素,就无法自拔了。有人说到底是饭大大还是饭爱豆,那时候突然就觉得不重要啊,喜欢什么就听从内心,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好了,饭谁只是行为不当迷失了以后的一个提醒,我很喜欢这样的性格,这样的声音,或是这样的歌声或文风画风,恰好,我和她喜欢同样几个孩子。喜欢明明是一群很温柔的,嗯,是温柔如水的人啊,就是特别珍惜那个瞬间,听着有人从一点困了撑到一点半和大家说晚安,听着有人说即兴仿佛单口相声的逗趣话语,说着和孩子相关,听着却也不尽关联,我就觉得产生了正能量就好了。





至于明明是一群温柔如水的人,有时候会因为冲动和过激的爱而变得冷若冰霜……谁没有想成为某些人的铠甲的时候,状态不同而已。不同的人不同的选择。就比如我依旧是喜欢三个人,有时候根据心情有所偏颇,嘛,总是会想着凯源宝宝在一起吧,烊烊我就拐走啦!

不属于这个团体,也不完全被另一个团体所接纳,甚至觉得,不,是一直觉得一个w大概很心安理得很专注很……自豪?但是,这都建立在心里完全平衡的状态前提下,我做不到,就不强迫自己了,不是圣人,不用为了别人的看法硬是给自己一个定位,总有人问属性,有时候我也会很认真去说,有的时候却会丢下一句,
属性是人。

你看,我除了他们,还喜欢李易峰呢,说不定有些人也是?还是说有些人就是很专一很专注的爱啊,所以我,我大概……就是很博爱?
有些事情不需要强迫自己给出答案

守住自己的内心就好了。


明明想发个感慨怎么又变成这样……
我就是想说很喜欢昨晚的他们。辛苦了,比个心。

还有。喜欢三个人中的独立每一个,喜欢其中两个的有爱模式和另一个人的样子,喜欢三人合体。都可以不冲突,我就是这样一个矛盾结合体。

评论(2)

© dud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