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唠嗑一下】早上起来又看到很多小可爱们喜欢我的画,谢谢你们~
我喜欢画画,但是吧,比较少动笔(建筑娃心里苦T^T),开始画人物也是因为一次画源源的冲动,后来,也想过给盆友们画点东西,然而每次一动笔,对象就变成了他们几个。都是彩铅,因为还没练好这个,想要画好一点再去涉足板绘之类的,很羡慕能画各种风格的画手,还有能讲好多精彩动人故事的写手,希望能和大家好好交朋友。
其实我总是难产吧,手绘真的要画好久,能坚持画完,还有让你们喜欢,大概是因为总带着爱。说到这里,感觉关注我的朋友们大多是三只的各种饭,我尊重唯和团,本不在乎属性,可是还是想表达一下自己的想法。喜欢源儿,喜欢凯源,当然我也是团。于是会画三个人的,不喜勿喷。
我吧,准备读研,所以很少画画了吧。跟我约小卡的宝宝们,等姐姐我保研成功后,希望有能力画出不同风格的文中场景~最后还是谢谢你们喜欢我的画,这是一个动力吧。
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午安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

© dudu | Powered by LOFTER